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武汉 武汉

2008-04-04 02:39 阅读(?)评论(0)
    我对武汉这座城市从陌生到熟悉主要是因为女朋友在这儿读书,而且时间相当的长,七年。其次,之前看过许多叶倾城写的文章,这些文章大多是和武汉有关的,武汉在我这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印象,以后对武汉了解的过程也是和印象当中的武汉相重合的过程。第一次到武汉是2002年的春天,也是4月份,到现在算来有六年了,在这六年间每年的五一、十一、元旦go to wuhan骚扰女友成了我固定的假日活动,每年几次在武汉的时间加起来也有十五天之多。记得初次到九省通衢大武汉女友带我到各大景点游览,几天下来把江城的著名景点走了将近一半儿,当然,把我也累得够呛,这时GF的一句“哎,你这孩子就是欠锻炼啊”,让我深刻得体会到了什么是有如长江之水般滔滔不绝、绵延不断的崇拜之情。爱逛街是女孩们的天性,我对武汉最初的了解自然也就是从商业区开始的。号称亚洲最长的“江汉路”步行街女友一天带我走了三个来回,一下子让我得了“江汉路”恐惧症,以至在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听到“江汉路”这三个字就会腿发软。其他像什么汉口王府井、大洋、SOGO、武广,武昌群光、亚贸、家乐福等更是去了N多次,从前一进商场就犯晕的我现在已经锻炼到一进卖场就能像导航仪一样迅速准确的确定各类商品的位置。随着在武汉所到的地方从各大商圈、长江大桥、黄鹤楼、东湖、江汉路到月湖桥下味道极佳的麻辣小龙虾大排档再到女友家附近的菜市场,我对大武汉的了解也由表及里,逐渐的也是不知不觉间武汉对于我已经非常非常地熟悉,在武汉街头有了在自己家乡的感觉,这种感觉甚至连其他人也能感觉出来,一次“五一”下火车已经是凌晨三点多钟,在去女友家的路上和出租车司机聊天,司机师傅居然认为我是放假回家的武汉学子。(未完待续)
  最后修改于 2008-04-07 02: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美女 下一篇:开博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