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20010906——20080906

2008-09-06 20:35 阅读(?)评论(0)

      有人说青春是年轻的专有名词,成熟是青春逝去的产物。我却认为青春和年轻都只是一种心态罢了,而成熟也只能是青春和年轻经历了坎坷与摩擦后的产物。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成熟的人,但却拥有年轻和青春的心态!

 

     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真的好想对你说点什么,或者是承诺点什么,但怕因为昨天的事我一提笔就会语无论次,会被激动的心情擦出“战斗”的火花,所以我选择沉默!我想和你说什么,承诺什么是因为你带给我了的东西很多很多,有快乐,有动力,还有伤心,(伤心的背后是以快乐为基石的)所以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更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了?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爱到深处便无言吧!

     我们共同走过了七个春夏秋冬,可以说我们共同从青春的冲动走到了如今的成熟和相对的稳重。在这段较久的日子里使本来就相互熟悉相互了解的我们变的更加熟悉,了解和默契。这期间你的包容和爱改变了我的刁蛮和任性;我的热情融化了你的沉默寡言,相互的鼓励和开导改变了我们人生低谷时的消沉和迷失方向的心。所以我想感谢你,感谢自己,感谢爱,正是因为我们的相爱才改变我们的缺点,提升了我们的优点,甚至改变了我们各自今后的人生道路。我们经历了别人所没有过的经历,我们走过了别人没有走过的坎坷,所以我们幸福着别人感觉不到的幸福。

     我们马上就走到了幸福的尽头,现在我只想说我们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我们都别放弃,继续走,去享受幸福,感受幸福,珍惜幸福,拥有幸福!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买单双怎么稳赢 下一篇:INDUCT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