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15篇

怀念SNOW

标签: snow  
2008-06-20 23:30 阅读(?)评论(0)

   

    snow去世一周年了,在此悼念我的爱犬!
    从未满月的蹒跚学步,到壮年威风八面,再到后来步履艰难,十三年,她早已成为我们的家庭一员。爸爸妈妈像娇惯孩子一样的宠她,我对她也就那样,不过女朋友都说我对狗比对她还好。
    刚到我家时snow还不会叫时我每天都教她半天狗应该怎么叫,等她大一点儿能跑了我每天都带她出去疯跑,以至在她十二岁之前出家门后都不会像别的狗狗一样慢慢的跟着主人走。在家时撒娇耍赖一个劲儿的让人陪她玩儿,一点儿也没有成年狗的稳重,爸爸妈妈嗔怪她总也长不大。其间把snow送我的那人又带回他家养了两年,这两年间只要我有时间就会跑去看她和她玩。产下两窝狗崽后snow终于回家了,回来后的她兴奋异常,挨个和家人热烈拥抱,我们知道她舍不得离开这个家。
    snow也有凶悍的一面,在外面玩儿时别的狗看她个头不大且外表温顺就来欺负她,结果都是被她打得屁滚尿流,最帅的一次三条大狼狗和她斗也是被她咬得四散而逃,它们殊不知我家snow可是练过的,嘿嘿嘿!
    snow从小到大都睡在我家客厅里,为它出入方便我家客厅的门从来没关过,可能看到我家出入特方便吧,所以来我家的小贼也特别多,被她咬跑的就有五六个之多,最后一次snow和不速之客搏斗时她已经很老了听力减退的非常厉害,贼进屋后她还在呼呼大睡等贼走到身边它才发现,但依旧奋力攻击用犬牙好好招呼了那个倒霉的小贼,受惊的蟊贼只好落荒逃跑,之后,到天亮的一段时间snow坐在门口盯着蟊贼的逃跑方向一直没睡。
    就是这样一个忠实护家同时又为我家带来无数欢乐,被说总也长不大的狗狗,在07年这个时候永远的离开了爱她的家人,离开了她眷恋的家。
    snow,多少次在梦里呼喊你的名字,醒来满脸泪水,多希望回家后第一个扑到我身上的还是你,然而我知道深情地呼唤、哭泣再也无法将你挽回,只能徒劳的借各种方式告慰你的在天之灵,让你知道我们不曾把你忘记!

  最后修改于 2008-06-20 23: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